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積欠10萬毒債 遭人設局囚禁3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3:30

積欠毒品錢沒給,遭人設局拘禁!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因為去年底跟朋友買了10多萬的毒品,都沒給錢,又遲遲拖延,嫌犯實在氣不過,刻意找來對方的朋友,故意藉口說要一起開跨年毒趴,他一口答應,結果開心搭著計程車來到板橋時,直接遭人擄走,囚禁起來毒打3天,還被用BB槍射擊臉部,直到3日時,趁機落跑就醫。

圖/TVBS

 
男子拄著拐杖,一跛一跛的,看起來慌慌張張,還不斷回頭看,好像是在怕有人追上他。

但這時候他早就滿身是傷,甚至臉上還被bb彈打傷,這幾顆鋼珠彈,還是進到醫院急救後,才被取出的,原來他當時被人囚禁在一處公寓裡,3天之後,趁著看管他的男子打瞌睡,才有機會落跑。

經過醫院通報警方,其實這名蔡姓被害人是遭到設局。

 
圖/TVBS

去年底12月31日,本來他以為是開心要去跨年,搭著計程車來到新北市板橋附近。一開始是一名之前在監獄裡認識的林姓男子,打電話邀約,說是要去開毒趴,但才剛來到一處公寓前,一群黑衣人早已經準備好要堵他,直接把蔡姓被害人擄走,甚至還拘禁起來毒打一頓。

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長賴林賢:「因為他陸陸續續跟友人有購買毒品,據了解大概有10幾萬,已經拖了一個多月,都沒有交付毒品的款項。」

圖/TVBS

遭擄的蔡姓被害人,其實也是前科累累,有竊盜有毒品,為了吸毒結交上這群擄走他的嫌犯,但10萬元的毒品交易,遲遲沒給錢,卻早就把毒吸完了。

討不到錢,沈姓主嫌只好策畫擄人,只是現在還有共同參與的兩名嫌犯在逃,警方也已經擴大追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拘禁#欠債#毒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0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