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接班拼圖 張國煒悄重返核心


發佈時間:2010/09/1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長榮航空總經理張國煒4年前為愛走天涯,辭掉總經理職務、賣掉持股,跑到美國學開飛機,和當時的緋聞女友葉淑汶結婚,引起父親張榮發不滿,父子關係降到冰點,一直到葉淑汶連生2個小孩,關係才慢慢恢復,張國煒去年悄悄重返集團,從航太維修業務開始做起,最近更調任為長榮航空首席副總經理職務,長榮發言人證實這項人事公告,但不願意出面說明。

主持人(2005.10.20):「2、1。」

長榮集團第二代張國煒,以HelloKitty彩繪機打開市場,5年後悄悄重返長榮航空核心職位,因為一紙公告曝了光,人事調動資料寫到張國煒從原本的航太副總職務,調為長榮航空首席副總經理。

長榮首席副總張國煒(2005.01.29):「新上任,不,新上任,對我來講並不是一個,好像是一個很重大的改變。」

隔了5年,重返職務,40歲的張國煒育有2子,當過長榮航空總經理、長榮航太協理等職務,卻在4年前為愛出走。主持人(2005.10.20):「一起跟我們歡慶這個首航的美好時刻。」

當時的緋聞女友就是自家空姐,葉淑汶,彩繪機發表會上,2人一度同台,但認識的時候,張國煒據說還沒和第一任妻子離婚,進而引發張榮發不滿,父子關係降到冰點,乾脆4年前遠赴美國,辭掉總經理工作,和葉淑汶結婚,甚至在同年11月出清上億元持股,讓當時的接班板塊出現變化。

張國煒(2005.07.28):「我是一個專業經理人,那一天我做不好,馬上會被換下來,所以呢,這個沒有所謂的,各位想像空間太大了。」

張國煒憑著專業一步一步爬上來,對於職務調動,低調到家,長榮發言人證實這項人事命令,卻不願意對外發言,似乎就怕已成定局的感情生活,再度模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30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