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伸魔爪 女房客喊「不要」房東仍性侵稱「會錯意」


發佈時間:2019/01/09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3:21

台南安南區一棟出租大樓,傳出房東性侵女房客事件,造成被害的李姓女子身心受創,不只報警,還求助精神科。不過,被害人在電話中質問魏姓房東,控訴房東強壓脫衣服,魏姓房東雖然不斷道歉,卻說是自己會錯意。

圖/TVBS

 
台南這棟大樓,整棟都出租給房客,大樓外還有員警巡邏箱,現在卻傳出,男房東,性侵女房客。

被害李姓女子:「我跟你說過了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我跟你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但是你還是把我壓下去,你還是把我硬把我衣服脫掉。」

被害李姓女子,在電話質問魏姓房東,指控他強行脫衣,準備性侵,但房東卻說是自己會錯意。

 
魏姓房東:「後來我整個了解是會錯意啦對不起啦。」

李女:「這叫會錯意嗎,沒有不行你還叫我放輕鬆把衣服全部脫掉,我又把你推開,你又把我壓下去是什麼意思。」

圖/TVBS

魏姓房東解釋,會錯意,才犯錯,還不斷向李姓女子道歉。

李女:「我就說不行不要你就說你就說不行,就是可以可是我沒有這個意思。」

魏男:「好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對,我會錯意。」

李女:「我這幾天完全沒辦法睡覺,你知道嗎。」

被害的李姓女子,因為男友住南部,所以才從桃園到台南租屋,而且魏姓房東和太太還有房客,通通住在同一棟大樓,去年12月25日,魏姓房東趁太太不在家,趁機到李姓女子房間,性侵得逞,造成李姓女子身心受創,到警局報警。
 

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告妨礙性自主對象是她的房東,研判她是因為心情還未平復,所以發生時間跟報案時間相隔一段時間。」

圖/TVBS

被害人友人黃先生:「她(被害人)又被親吻跟熊抱,那房東當下就是說,我看妳可憐我丟了1萬塊給你,被害人她就是打電話給房東,請他回來拿錢,他就是趁這個時候(性侵)。」

房東涉嫌性侵女房客,就發生在台南安南區公學路上,承租8年的房客,覺得意外。

其他房客:「我覺得他(房東)不會啊,應該是不會(性侵)啦,他很老實對大家都很好。」

 
房客不相信房東竟然會性侵,房東的太太也不願意回應,李小姐想也沒想到,竟然會在租了短短三個月的房間,被房東伸狼爪傷害。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性侵#房客#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815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