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怨已久!不滿屢遭檢舉 去年互告上法庭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廖宗慶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3:36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這個路段的其他運將其實都知道兩人積怨已久,死者妻子說丈夫因為有正義感常常舉報肇事駕駛違規,雙方還曾鬧上法院。事發的前一天,死者還被肇事者尾隨意圖不明,不料隔天兩人又爆發口角,先生因此被撞死,妻子難以接受。

圖/TVBS

 
被害家屬:「醫生告訴我們的時候,他整個大腦都已經腫脹了,連頭骨都裂開了。」

回想當時看到,先生被撞後的景象,妻子陳小姐還是難掩激動情緒。

被害家屬:「我先生就跟對方說你為甚麼插我隊,對方就說你撞到我了。」

 
肇事駕駛時常違規營業,被撞的張姓男子,曾經勸說,卻結下了樑子,兩人還鬧上法院。

圖/TVBS

附近運將:「因為他(肇事駕駛)組成一個小隊,自己貼貼紙,說是A8特約車,然後被他撞死的那個人,就說你這個是違法營運,他就不爽,故意撞他的。」

被害家屬:「其實他在事發的前一天,就已經跟在他的車子後面,我在想他那時候就應該在找下手的機會了。」

回到事故現場,計程車定點排班,同業間雖然競爭,還是井然有序。

附近運將:「最主要是警察不會來趕啦,要不然這裡的載客率,其實沒有長庚前面的那麼高。」

圖/TVBS

其實桃園龜山復興路,這一帶因為鄰近林口長庚,又有機捷加持,近年來百貨逛街人潮不少,

 
盤點附近計程車排班熱點,第一名是林口長庚的急診出入口,人潮最多,但因為有畫紅線停留不久,第二名是位在對面的馬路,第三名機捷A8出入口,第四名才是這次的肇事地點,

因為剛好是個避車彎,畫黃線,運將可以臨停休息,又能順便攬客,一舉兩得,但如今卻因為排班嫌隙惹來殺機。

死者妻子陳小姐:「然後支撐了一個家庭,我們也才剛買了房子,兩個小孩還在念大學。」

失去摯愛的丈夫,家中有老母以及小孩,接下來的路怎麼走,家屬不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司機#計程車#違規#糾紛#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5270

0.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