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談三兒女育兒經驗 自嘲是「笨手笨腳的母親」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9:48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參加自閉兒創作聯展,邊看作品邊感嘆,這些母親真偉大!她自嘆自己是個手忙腳亂的母親,說幫小時候的韓冰洗澡,多次讓她落水,還被韓國瑜念!不只如此,小兒子韓天喝奶速度很慢,也讓她累到不行。至於何時搬到高雄陪伴老公韓國瑜,李佳芬說,農曆過年前後就會搬到官邸,繼續當韓國瑜跑攤的最佳啦啦隊!

圖/TVBS


 
聽富有藝術、音樂天分的星星兒拉小提琴,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聽得陶醉,忍不住誇讚,自閉症患者的母親實在很偉大,想起自己的育兒經,她說自己其實是個手忙腳亂的母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生養第一個孩子的時候,我是很笨手笨腳的媽媽,所以我們家韓冰很可憐,才出生幾個月,我常把她洗澡洗到掉到水裡去,對,因為孩子會掙扎,尤其到了四個多月的時候,洗澡的時候一掙扎她就掉下去,一直喝水就咕嚕咕嚕咕嚕的,所以她爸爸說我好不容易,40歲才生一個孩子,你可千萬不要把她淹死了,所以我覺得真的,我覺得照顧孩子好辛苦喔。」
圖/TVBS


現在,三個兒女,小兒子韓天會留在雲林完成學業,二女兒韓青則已經回到加拿大念書,大女兒韓冰其實也很急著想要重拾書本,李佳芬到底何時才要搬到高雄居住呢?
 

記者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韓冰大概什麼時候?韓冰大概就是還有一些後續,就是有一些工作能夠把它交接出去的,她很希望能夠用盡快的速度回去學校,應該還好,應該至少是過完年,或者過年前後,因為很多事情要忙,我們家是爸爸到哪裡,家就在哪裡。」

圖/TVBS

提到家裡人,李佳芬眼角笑成彎月形,她說老公在哪家就在哪,農曆過年前後就會搬到高雄陪伴,繼續當韓國瑜跑攤的最佳啦啦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佳芬#自閉兒#創作#聯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