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藍委餐敘露口風選總統? 王金平:我宣布才算數


發佈時間:2019/01/0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7:26
圖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中央社
圖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立委今天中午餐敘,據與會者轉述,對參選2020總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席間露出口風。對此,王金平表示,他不願證實什麼事情,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答案。

國民黨團中午與黨籍立委餐敘,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也到場參加,不願具名的國民黨立委會後告訴中央社記者,王金平對參選總統露出口風,預計會在農曆年後宣布。

 

另一位立委則說,王金平有強調,不會考慮再回立法院、或選副總統,態度非常堅定;這對王金平來說,選總統已經是確定的事了,現在只差宣布這一步而已。

對於是否選總統,王金平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他不願證實什麼事情,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答案,他強調,「因緣到了我就宣布」,這樣也才算數,別人要講、要傳播是別人的事。

席間王金平也向在場立委談到與前總統馬英九之間的關係,王金平認為這中間是有誤解的;此外也談到太陽花時期的狀況,有關動用警察權的部分,王金平認為當時沒辦法動用,不然恐會造成社會更大的爭議。
 

王金平今天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當初「藍皮綠骨」這句話對他傷害很大,至少馬英九幫他洗清了很多事情,未來大家仍會團結在國民黨之下。他席間也談起此事說,他從來就是站在藍營的立場,擔任立法院長時還是站在藍的立場,只是有時為了議事和諧,會與在野黨做很多協商。

另一位不願具名的國民黨立委也說,王金平也談了九月政爭的過程,希望立委們能夠了解,他不是外面人所定位的那種樣子,也沒有「藍皮綠骨」這種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金平#總統#參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8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