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浪犬遭屁孩「口中塞爆竹」 整張嘴炸掉血肉模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5:53
圖/翻攝英國《鏡報》
圖/翻攝英國《鏡報》

不喜歡也別傷害!各地虐狗事件頻傳,南美洲巴拉圭近日傳出一起殘忍的虐狗案,一隻流浪狗被一群惡劣的未成年在口中塞進爆竹,引爆後狗狗當場被炸到血肉模糊,好心的路人見狀協助送醫,雖然救回一命,但嘴巴要恢復功能仍是未知數,悽慘畫面讓人看了都心痛。

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虐狗事件發生在巴拉圭首都亞松森附近大城聖羅倫索(San Lorenzo),當時一群未成年正在玩爆竹,看到流浪狗靠近,竟強行將狗抓住,並在口中塞入爆竹,引爆後跑走。可憐的狗狗整張嘴被炸到血肉模糊,連舌頭都不見了,痛到不斷哀嚎,且大量流血。

 

附近目擊者表示,當時很想挺身而出阻止,但這群年輕人太過殘忍,害怕自己也會遭殃,稍稍遲疑一下意外就發生了。狗狗隨後被好心人送到獸醫院急救,醫生表示,狗狗的口腔嚴重燒傷,下顎也骨折,牙齒嚴重受損,目前只能積極治療,且擔心爆炸造成狗狗聽力受損,需要觀察一陣子才能確認。

事後獸醫也將這件事公布在社群平台,大批網友痛斥,這群未成年「沒人性」、「太殘忍了」、「過分到不知道如何形容」,當地動物保護組織也發起連署,要求當局針對這批年輕人安排心理輔導,確保之後不會再虐狗,尊重每一個寶貴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流浪狗#爆竹#虐狗#爆炸#血肉模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6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