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秘境!武陵櫻花祭2月登場 賞櫻攻略看這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4:33
圖/武陵農場提供
圖/武陵農場提供

一年一度的武陵農場櫻花季將在下個月登場!不過想進園跟粉紅色櫻花拍照的民眾要注意,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宣布,從2月7日到27日將實施總量管制,每日進場人數上限6千人,除了住宿遊客1800人外,其餘4200名都需搭乘公共運輸、遊覽車才能上山。


 
武陵農場櫻花季每年都吸引眾多賞櫻人潮,公路總局今(9)日表示,經評估後櫻花季疏運時程將於2月7日(大年初三)登場,持續至2月27日,總共21天;至於228連續假期是否延續管制,也將於2月18日前宣布。

據了解,武陵櫻花季疏運期間,每天進場人數上限6千人,其中包括住宿遊客1800人、1日遊遊客4200人,其中1日遊遊客又分為團體票1千人及搭乘公共運輸散客3200人;公路總局提醒,住宿遊客憑武陵農場通行證才能進場,團客需透過預約平台登記換發通行證,公共運輸散客則透過車票進場。

今年武陵農場櫻花季道路交通管制。圖/公路總局提供

若想搭乘公共運輸進場,賞櫻專車路線將分成6條路線,包括【臺北車站-武陵農場】、【臺北市府轉運站-武陵農場】、【宜蘭轉運站-武陵農場】、【羅東轉運站-武陵農場】、【三星鄉綜合運動場-武陵農場】及【梨山-武陵農場】,票價從160元到730元不等,若從臺北及宜蘭地區出發,車票於1月17日開放預售,若從梨山至武陵農場,則於1月11日開放預售。
 

賞櫻專車各路線每日限額。圖/公路總局提供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今年受到暖冬影響,櫻花花期有「偷跑」的情況,目前多數山櫻花及少數昭和櫻已開花,預期今年花況將會「分階段」綻放。他也推薦民眾可到「兆豐櫻花園」及「古松櫻花帶」2處賞櫻,可看到一片宛如粉紅河流的花海、以及有高低層次的花海隧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陵農場#櫻花祭#管制#客運#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33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