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瞬效美肌速成班從新開始  創造365天極致美妍力


發佈時間:2019/01/09 12:00

新年快樂! 在聚會活動滿滿的年末,忙碌的生活特別容易讓人疏於保養,除了膚質考量,依生活習慣選擇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課題,因此新年首要目標就是啟動全新美肌計畫。來自韓國的醫美級保養品牌AHC在2019年年初,將上市更多新品和美肌秘技,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美肌需求,在新的一年,讓妳脫胎換骨,從新開始,打造無瑕美肌。
 
2019年對AHC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除了是台灣上市的第二年,也是AHC品牌的20歲生日,看重台灣市場的AHC,特別在新的一年的開始,一口氣推出將近20支新品以及1

 
款專屬30+女性的全新系列,讓不同年齡層或膚況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用最好的成分呵護肌膚所需,不需要花錢上醫美診所,在家就能安心享受醫美診所級美肌全方位保養,天天自帶女神光。
翻轉肌膚命運  AHC瞬效保濕B5系列」解除敏兒危肌
換季時期,敏兒紛紛出沒,泛紅發癢的肌膚是愛美女性最大困擾,除天生敏感肌,錯誤的保養習慣是引發後天敏感肌主要的成因之一,但只要對的產品和保養之道,就可以讓肌膚重回到健康狀態。
 
「AHC瞬效保濕B5系列」是專門為敏感肌研發的產品, 2018年第一波台灣上市清單中,
一口氣推出6支基礎系列品項(潔顏乳/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晚安凍膜)給予肌膚全面保護,連無法接受醫美療程的敏感肌,都能水嫩透亮,其中只添加10種親膚安全成分的「AHC瞬效保濕B5玻尿酸精華液」,秉持著配方簡單、溫和、純淨,卻能高效修護,經典產品在上市後更創下每6秒銷售一瓶的佳績。
 
 
2019年「AHC瞬效保濕B5系列」將加入兩支全新生力軍:「AHC瞬效保濕B5冰點安瓶精華」和「AHC瞬效保濕B5舒緩噴霧」,讓敏感肌除基本保養外,能有進階和隨身養護選擇。「AHC瞬效保濕B5冰點安瓶精華」透過極高濃度維他命B5與玻尿酸精華配方,深層補水,短時間修復肌膚、緩解敏乾肌帶來的不適!「AHC瞬效保濕B5舒緩噴霧」讓妳隨身攜帶使用,舒緩外出時空氣、陽光或室內空調等造成的肌膚不適,同時增強肌膚抵禦力,溫和舒緩肌膚乾燥問題。
輕齡保養之道 AHC美妍煥活青春系列」亮麗登場
隨著年紀增長,曾經合用的產品也因為肌膚變化面臨必需分手的局面,使用不正確的產品會造成肌膚過多負擔,引發惱人肌膚問題,AHC了解產品選擇除了要因應肌膚狀況調整外,年齡也是挑選保養品的重要考量。
 
30歲以前就算熬夜或飲食不正常,導致膚況出現問題,適度的急救保養即可緩解,但30歲以後因為皮膚不再像20歲+時懂得自我修復,更容易出現細紋、斑點等肌膚問題,要讓肌膚停留在20歲+的巔峰時期,就要從平時保養開始下功夫。
 
了解30歲女性面臨的肌膚困擾,AHC推出輕齡保養專用–全新「AHC美妍煥活青春系列」,此系列共有5支品項: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擁有「AHC美妍煥活青春系列」即可輕鬆滿足基礎保養需求,全系列均蘊含AHC青春複合配方(Youth Complex)–添加17種豐富胺基酸、多重植物精萃/精華、玻尿酸及仿生肌能水,幫助延緩肌膚老化,改善肌膚暗沉、細紋等初老徵兆,30歲+的妳就用「AHC美妍煥活青春系列」為肌膚留住青春,找回緊緻透亮。
除皺迎新  逆齡速成班開課了!
AHC這次也帶來了逆齡進階班專用的速成保養品:「AHC 365活力紅青春精華露」、「AHC全能修護極致逆時眼霜」、「AHC精華安瓶系列」。
AHC 365活力紅青春精華露
使用新鮮現採2000片紅木槿花瓣,經365小時熟成與365分鐘低溫超音波萃取出珍稀的青春配方,選用全球優異的抗氧化原料如維他命B12及法國甜瓜萃取物,能有效撫平細紋,令肌膚緊緻滑嫩,天天使用花青素高達69%以及抗氧化含量高達80%的「AHC 365活力紅青春精華露」,能夠有效對抗肌膚氧化,連敏感肌也適用,只要一抹即可喚回肌膚年輕活力。
 
AHC全能修護極致逆時眼霜:是30歲+女性必入手的商品,也是銷售口碑連年創佳績的AHC保養神品,全球熱銷6000萬支。添加榮獲2016諾貝爾獎的AHC專利Aquatisome胜肽、多重賦活植萃精華,53份臨床實驗報告證實可深入肌底,有效減緩細紋、改善眼袋暗沉,注入彈嫩且緊緻的年輕能量。AHC眼霜同時也是韓國明星、貴婦間的奢華保養秘方,其珍稀成分透過輕盈質地可全臉使用,連國際巨星安海瑟薇、吳漣序也愛不釋手,各種膚質、不同季節皆可安心使用。
 
AHC精華安瓶系列共有3款:「AHC膠原蛋白彈力精華安瓶」、「AHC玻尿酸保濕精華安瓶」和「AHC維他命C亮白精華安瓶」,富含專櫃級專櫃級酵母精華,深度修護,一步驟實現肌膚彈、嫩、透、亮,女性朋友可依肌膚選擇合適品項,想喚醒Q彈美肌可以選擇「AHC膠原蛋白彈力精華安瓶」,其擁有對抗肌膚老化的”複合緊緻配方”,一步驟實現肌膚緊緻願望。擁有”複合保濕配方”的「AHC玻尿酸保濕精華安瓶」能有效舒緩乾燥肌膚,深度補水,打造明亮好氣色。想擁有亮白的肌膚「AHC維他命C亮白精華安瓶」就是妳最好的選擇,”複合亮白配方”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沉,均勻膚色,全臉深度淨白。
一夜美肌計畫啟動  AHC急救救星集合
 
如果保養品能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與呵護,面膜就是最強的急救救星,因為面膜能迅速補充肌膚水分,就是讓妳一夜變女神的最佳密技。
 
熬夜和飲食作息不正常已屬於這世代人的生活常態,伴隨著空氣汙染、紫外線的傷害,肌膚問題每況愈下,除使用正確產品及程序照顧肌膚外,面膜也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但因肌膚需求常常在轉變,季節轉換間需要溫和補水、夏季需要美白和修護、冬天需要保濕,近年來,氣候狀況不穩定以及作息變化大,其實每一天肌膚的需求都不盡相同,這次AHC也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了五大面膜,完整滿足肌膚需求。
 
5大面膜除上述「AHC美妍煥活青春面膜」,連最夯的神仙水家族也推出–「AHC 玻尿酸植萃雙效救急面膜」,也是這次上次唯一一款有另附眼膜的面膜,眼膜可完全溶解,針對眼部肌膚重點加強。「AHC安瓶精華黑面膜」系列、「AHC 瞬效修護果凍面膜系列」和「AHC 極致保濕黃金溫感面膜」更是這次上市的重點面膜產品。
 
AHC安瓶精華黑面膜系列(大馬士革玫瑰萃取 保濕/黑珍珠精華 亮白)
共有兩款,分別是:稀有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的保濕黑面膜,以及富含高濃度亮白成分及黑珍珠萃取的美白黑面膜,材質選用100%椰子炭黑面膜,透過高溫製程將椰子殼碳化打造成黑面膜,高吸附力,能高效承載精華液,油滴劑型將安瓶中的美容成分包覆於精華油中,敷一張面膜等於肌膚吸收了一整瓶安瓶精華。

AHC 瞬效修護果凍面膜系列(海洋精華 保濕/韓國人蔘 彈力)
 
共有兩款,分別是:蘊含膠原蛋白與數種純淨海藻精華的保濕面膜,以及跟富含高濃度人蔘精華與東方草本萃取的的彈力面膜,兩款面膜皆選僅有0.2mm輕、薄、透的的凝膠面膜材質,服貼度極高,有如空氣般輕柔服貼於肌膚上,同時添加富含大量氧氣的濟州島天然活氧水及玻尿酸,以果凍精華液有效滲透肌底,替乾燥、疲憊的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AHC 極致保濕黃金溫感面膜
特殊三層面膜:金屬薄膜+隔層+天絲,將精華液鎖住,並透過肌膚面膜與肌膚接觸自然產生的溫感效果,打開毛孔,讓精華成分滲透至肌底,添加純度99.9%金箔、腺苷與人蔘精華,有效淡化歲月痕跡;富含水解膠原蛋白、50%玻尿酸液和維他命B5,幫助維持肌膚彈性,強力補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