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家昌子酒駕 港判罰款、停牌2年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宗榮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今年4月在香港酒駕撞車被抓,今天香港法院判決出爐,判處劉子千社會服務150小時,罰款港幣8千元以及停牌2年,這判決聽起來好像很重,不過事實上,香港的法律對於酒駕是重判,最重可以判到入獄3年,像是梁家輝,曾被判過入獄2個月,而謝霆鋒也因為撞車找人頂替,直接先監禁14天。

白色轎車90度側翻,翻上路旁高起的花圃,一旁的路牌也被撞倒呈45度角,直接受到撞擊的喇叭筒,更是被撞的扭曲變形,碎片四散,這是劉家昌兒子劉子千,今年4月在香港酒駕所發生的意外。救護人員:「(啊)救出來的這…。」

現在香港法院的判決出爐,劉子千被判社會服務150小時,罰款8千港幣以及停牌2年,這樣的罰則讓劉子千鬆一口氣,因為法官原本認為,酒駕罪行嚴重,應該要判處監禁,事實上,按照香港的法律,如果酒後駕車,最高可判罰2.5萬港幣,入獄3年。

過去也有一些香港藝人酒駕被抓,像是謝霆鋒,因為撞車還找人頂替,香港法院直接先將他監禁14天,然後再罰社會服務;而梁家輝則是2次酒駕被抓,不但罰款1.2萬港幣,停牌18個月,甚至還被判入獄2個月,緩刑3年。

至於最近的一次是藝人葉童,酒駕被抓,因為沒有發生任何的意外,警方給予較輕的罰則警惕。港星葉童:「我想說的是,我應該因為我的無知,負我應該負的責任和應受的懲罰。」

藝人做了錯誤的示範,不但讓自己形象毀損,影響的層面更廣,雖然法律判決能夠從輕量刑,但藝人的形象卻是深植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子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5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