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飆30度冰店爆滿 週二全台變天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台吹南風,這幾天陽光露臉,南部高溫還飆破30度,許多遊客不只穿短袖出遊,甚至連冰店都大排長龍,熱到要吃冰消暑,但提醒您,好天氣只維持到明天,受到鋒面影響,週二全台不只氣溫下降,中北部還會降雨,早晚溫差大,到了週四,遇到東北季風增強,全台氣溫更低,北部最低溫還只有14度,像這樣低溫陰雨的天氣會延續到週日。

太陽公公一露臉,南台灣高溫立刻攀升到30度,效應反應在冰店生意,中午過後,人潮絡繹不絕,老闆剉冰的手沒有停過,來一碗超大碗水果冰,還能10人共吃一碗,清涼又退火,外頭陽光溫暖,還有遊客熱得乾脆穿短袖來吃冰,簡直就像是夏天一樣。遊客:「非常熱,今天最熱的,我車上的溫度31度。」記者:「熱到要穿短袖?」遊客:「是阿,(帶的)背心都穿不到。」

全台吹南風,不只南部好天氣,週日到週一,中北部都有看到太陽的可能,不過好天氣維持到週二就變臉,受到鋒面南下,全台溫度下滑,週日中北部最低溫只有16度,不過到了中午,北部氣溫就可以回升到24度,中部26度,日夜溫差大,南部則有27度,還可望看到陽光。

但從週四開始到週日,東北季風增強,溫度繼續溜滑梯,北部會降到14度到19度,至於中部低溫16度,南部也呈現多雲,看來想要把握難得好天氣,週一全台還有機會看到陽光,因為下個週末肯定是個陰雨綿綿假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82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