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穿過退貨襪上架賣?網友嚇壞:太噁爛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1:46
好市多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圖/TVBS
好市多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不少商品售價比外面買實惠之外,還不時會有獨家特價商品引發搶購潮,完善的退貨機制,也深受不少顧客青睞。但卻有消費者打算購買襪子時,發現其中一雙狀態宛如是被穿過一般,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噁爛」。對此,好市多強調,與衛生有關的貼身衣物退貨後會進行銷毀,不會再上架,將針對此狀況從廠商源頭進行了解。
 

有網友差點買到疑似穿過退貨的襪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自己前往賣場挑選商品時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三件襪子組,其中一雙白色襪子打開一看,竟出現疑似起毛球的狀況,襪底還出現不明的藍色污漬及黑色髒汙,讓原PO直呼「穿過的襪子不要拿來退貨,真有點噁心」。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也太誇張了吧,個人衛生觀念真的是太糟糕了」、「好扯,這也沒在篩選的了」、「好可怕,怎麼拿回來賣,如果他有香港腳怎麼辦」、「退貨怎能上架!!如果穿一次就起毛球,品質也真的很差」、「有意欺騙防不勝防」、「感覺是在現場奧客脫下來直接換新的」、「照片中襪子多處起毛球+腳趾處黑印子=穿洗多次,這不是賣場內試穿逛一圈會造成的髒污」、「試穿腳底應該不會有那麼深的色印,腳踝伸縮應該也不會起毛球+色痕吧」、「可能是奧客自行換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強調,只要是內衣褲、襪子等貼身個人衛生用品,只要是退貨一定會銷毀,不會再上架,會再加強注意類似的狀況,同時也會從源頭、陳列等作業程序了解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好市多#退貨#二手#襪子#Cost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9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