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迪士尼公布新設施 蟻人、黃蜂女入園助陣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1:25
圖/翻攝自香港01
圖/翻攝自香港01

香港迪士尼今天公布新的遊樂設施,將以漫威英雄,包括蟻人、黃蜂女為主題,三月正式開放。另外美國迪士尼再度宣布調漲票價,最高漲幅達到25%。

圖/翻攝自香港01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要有新遊樂設施,這次還請來漫威英雄來助陣。

保羅路德vs.伊凡潔琳莉莉:「其實我們不應該在這裡討論,要保持神秘,對漫威就是要這麼神秘,所以我們既不能肯定也不能否認,蟻人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今年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被縮小參戰。」

請來蟻人與黃蜂女兩位來預告,因為這將是全球第一座以他們倆為主角的遊樂設施,三月底就將開幕。

 
到時候,遊客也能夠體會變成神盾局一員的感覺,還能搭上突擊戰車,跟著蟻人黃蜂女一起感受變大縮小,這也是香港迪士尼第二個以漫威為主題的遊樂設施,不過,如果想到美國的迪士尼玩的人,可能得多準備一點錢,因為票價又要漲了

旁白:「從今天起每日門票,年票以及停車費用,最高漲幅可達25%,這是過去一年內的第二波調漲。」

現在最便宜的一日門票,調漲到104美元,約台幣3200元,漲了200元,而一次玩四個園區的套票,在過去一年已經漲了3000台幣,一年三度調漲票價,迪士尼表示因為有新的主題樂園。

旁白:「這都是為了迪士尼樂園,迪士尼世界內佔地14公頃的,星際大戰主題樂園。」

星戰園區預計在今年夏天開幕,還打出能讓遊客操控千年鷹號的噱頭,號稱能身歷其境的星戰遊戲,想必又會讓星戰迷荷包大失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樂園#漫威#星際大戰#蟻人#黃蜂女#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93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