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享結婚喜訊!老友冷回「別發帖來」 網列3種人最討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1: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最近即將結婚,婚宴不發帖也不收禮,只打算簡單辦個幾桌,把老婆介紹給朋友認識,結果其中一位友人竟直接要求不要發帖子,因為他不會到,冷淡回應讓原PO耿耿於懷。PO文引發討論,有人列出結婚最討厭遇到的3種人,認為該名友人雖然有些無情,但至少說出實話。

據了解,該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他最近準備要結婚,「我的婚宴不發帖子、不收禮,辦個幾桌介紹一下我老婆、認識我的老朋友罷了,簡單簡單就好。一群老友,唯獨你一聽到我要辦婚宴的事情,直接對我說『不要發給你,你不會到』。嗯,聽起來感覺挺差的。」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留言透露,他邀約的都是有15年以上交情的老朋友,其他人一概不通知,沒想到卻換回冷漠回應,讓他相當感慨。其他網友看過後紛紛留言安慰「立馬認清一個朋友也不錯」、「這種人就酒肉朋友吧」、「和他分享喜悅,居然這樣潑你冷水,即使不便也不該如此」、「很多我們以為的朋友,在辦喜事的時候就消失了」。

但也有人說「直來直往往往才是好朋友」,認為對方直接說出實話,至少比某些人好很多,「結婚最討厭遇到的3種人,第一,拜託,一定要寄帖子給我,『我一定到』,結果當天人沒來,連紅包也沒;第二,帶了一家大小;第三,吃宴會時嫌東嫌西,一下喊這種桌有這價值?一下喊好難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怨公社#結婚#喜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8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