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貓咪!女飼主沒時間養 竟「機車快遞」貓咪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1:29

新北市一名離譜的飼主,因為沒有能力照顧貓咪,竟然將牠們當成物品,直接密封打包,透過手機APP預約快遞到家取件,直接送到板橋動物之家棄養。新北動保處經過蒐證後,證實這名飼主棄養、虐待貓咪,開罰6萬元。

圖/TVBS

 
機車快遞將包裹送達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但大家都不知道是誰寄過來的,直到有人出來查看才發現機車腳踏墊前面放的紙箱包裹,裡面竟然有隻貓咪。

動保員收到箱子打開一看,是一隻餓了很久的貓咪,他被放進包裹,長方體紙箱,四周封死,只有上方留有了個洞,動保處隨即介入調查。

圖/TVBS

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這行為是非常的不對的行為,因為貓咪在那個紙箱中,黑暗的環境沒有水也沒有飼料,然後又一路顛簸。」
 

知道寄件人身分,確認就是飼主快遞貓咪,要動物之家辦理棄養。33歲楊姓女飼主供稱,一年多前從桃園動物之家領養,但貓咪的腳一直有問題,經過多次針灸都沒效,加上他又沒有時間照顧,才會決定棄養。

圖/TVBS

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這樣的行為她認為非常單純,沒有其他的想法,但是她也沒有想到這樣的行為,她要付出這樣的代價。」

飼主違反《動物保護法》遭裁罰3萬元罰鍰,此外依據《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貓咪沒有施打狂犬病疫苗證明,再裁處3萬元。動保處也將該飼主身分列入「黑名單」,禁止她未來在全台公立動物之家認養任何動物。畢竟將寵物裝箱,容易造成缺水或窒息,也因此這回碰上,有民眾快遞貓咪,動保處祭重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養#貓咪#快遞#動保處#重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182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