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超車被按喇叭 火爆父子攔車猛砸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1:53

被人超車按喇叭,竟然拿棒球棍砸車!新北市五股發生行車糾紛,一對父子檔不滿超車的時候,被按喇叭,竟然急煞,攔下對方車輛,甚至還拿球棒猛砸,被害人不甘示弱,也拿擴音器回嗆,雙方在路中央爆發衝突,附近用路人嚇到不敢靠近,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依照毀損罪送辦。

圖/TVBS

 
拿出棒球棍,朝車窗狂敲猛砸,一二三四五六七又槌又打,每一下都不手軟,打到車窗都破了還不罷休,另一名男子湊上前,也拿出球棍朝駕駛大聲叫囂,附近民眾嚇壞了,躲在角落邊,拿出手機拍攝整個現場,警方初步釐清,疑似是行車糾紛爆發砸車衝突。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逆向騎進車陣中,看見雙方的車還停在路中央,高壯男子從車內出來,被害人躲在車內動也不敢動,警方調查這起發生在新北市五股,8日上午11點多的行車糾紛,20歲李姓駕駛載著爸爸出門,疑似不滿超車時被按喇叭,竟然故意踩剎車,攔下對方車子,拿出棍棒攻擊,行徑相當惡劣。

圖/TVBS

 
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發現20歲李姓駕駛有恐嚇與毒品前科,當天準備帶爸爸回家,卻在路上與其他駕駛發生爭執,而被砸車的則是38歲倪姓男子,車子裡頭還載著妻小,被對方拿棒球棒恐嚇,所幸糾紛中,沒有人受傷,只是在看一次這段畫面。

超車被按喇叭,竟然如此兇狠,攔車砸車又叫囂,手段惡劣,不僅嚇壞附近用路人,車內一家四口恐怕更是驚魂未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糾紛#攔車#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78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