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單車」卡停車位 移動喬位惹禍上身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9:59

被咬傷指頭的廖先生控訴,動手的鄰居長期佔位,將一輛沒再騎的小腳踏車,停放在大樓外的人行磚道,只因為移動塑膠袋套住的幼兒單車,竟然變成暴力相向,廖先生氣到向對方提告傷害,只是,戶外人行磚道本來就停放不少機車,民眾為了方便停放,只是是否涉及占用,警方要調查,是不是私人土地,還是公家土地,才能認定能不能開罰。

_2_21uBuqtc

 
當事人廖先生:「我想說這台腳踏車比較小,我想把它挪到中間去放,因為中間還有空位,我想說那先挪到那邊好了,就把它挪進去,結果就有人制止我說,我不能動他們的車子。」

因為找不到車位,廖先生把放在兩台機車中間,套著塑膠套,以為根本沒在騎小腳踏車移開,打橫放在旁邊,沒想到左手食指,竟然被咬到脫臼。

當事人廖先生:「問題現在食指的末端,這一節骨頭,它整個脫臼這樣子,對,然後去醫院才把它喬回來。」

 
圖/TVBS

左手指被咬到變形,到現在都還化膿、無法縫合,廖先生連要滑手機,操作起來都卡卡的不是很順暢。還原當天經過,他與洪姓老伯發生衝突後,老伯找來兒子媳婦,三人站在一塊,對著廖先生與他的妹妹叫囂,廖先生一方人力單薄,突然被毆,儘管試著反擊,左側依舊被打,妹妹想幫忙抵擋,也難擋住對方攻勢,這一幕看在鄰居眼裡感到很害怕。

附近鄰居:「那個在守衛那邊,兩個按在地上、打得很誇張,我說好險他妹妹一起下來,一個妹妹跟在後面過來,不然只有他下來,就很危險啦!」

事後試著找洪家人求證,但透過管理員找人,應該在家的洪姓老伯卻沒有接電話,截稿前無法找到人。

圖/TVBS

管理員vs.記者:「不可能不在,他一定都會在家,真的喔?只是沒有接這樣,對對對。」

事發至今已經超過一週,但是廖先生的左手食指,被咬到脫臼,嚴重影響工作,因此他氣到向洪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不過目前警方受理報案後,還在向工務局申請認定,到底機車佔位這處人行道,是否為私人土地,只是因為停車糾紛,男子手指無故被咬到變形、脫臼,回想起經過還是覺得非常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衝突#車位#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6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