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神來了?他開車開到把自己輾死 網驚:這是命


發佈時間:2019/01/0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1:55
中國大陸四川省一名男子,疑似是為了停車,意外遭自己的車輾死。(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中國大陸四川省一名男子,疑似是為了停車,意外遭自己的車輾死。(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中國大陸四川省一名男子,昨晚(7日)開車行經樂山市嘉興路美食街附近時,卻在倒車時,不小心被甩出車外,並遭自己的車連續左、右前輪輾壓,雖然民眾緊急將男子送醫急救,但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子昨晚開車到美食街,先是慢速前進,此時駕駛座位車門還是關閉的,疑似是為了停車,突然猛催油門,變成圓弧形地倒車,過程中還擦撞到一名婦女,當下駕駛座車門忽然打開,男子被甩出車外,由於車輛尚未停下,並持續在倒車,男子隨後竟被左、右前輪輾壓,造成大量出血。

 

附近民眾合力把車子移開後,發現男子已經沒有意識,並趕緊將他送醫,由於傷勢過重,經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詳細的事發原因,警方仍在做進一步的調查。而這起離奇的車禍,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天要收他,誰也攔不住」、「車門沒鎖?至少是沒系安全帶」、「這真的就是命」、「死神来了」。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車#輾死#開車#駕駛#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09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