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連任 多名不分區藍委有意轉戰區域


發佈時間:2019/01/0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7:41
圖為立法委員林奕華。圖/中央社
圖為立法委員林奕華。圖/中央社

多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準備投入2020年的區域立委選舉,立委林奕華日前就曾表態未來將爭取區域立委席次,立委陳宜民今天(8日)也說,有意投入立委選區,目前正積極的徵詢與請益。

國民黨在2018年的地方縣市首長選舉上獲得不錯的成績,氣勢逐漸回升,不少國民黨籍的不分區立委有意轉戰區域立委,已開始積極尋覓可以投入參選的區域,但也有不分區立委自認要連任不分區,以現在黨內的狀況,難以判斷與評估,因此將目光放到區域立委的選舉上。

 

國民黨現有王金平、柯志恩、陳宜民等11席的不分區立委,不少人都有意投入區域立委的選舉,陳宜民今天就告訴中央社記者,他對轉戰區域立委是有意願的,目前正積極在地方上聽取各方的意見與請益。

外傳陳宜民將投入高雄市鳳山區的立委選舉,他說,目前尚未決定,還需要多聽聽地方上的聲音再做最後決定。

國民黨立委蔣乃辛在日前宣布不再爭取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的立委連任,有意投入區域立委選舉的林奕華,就向外界表達有意爭取大安區立委的態度。她表示,有機會她會爭取。但據了解,由於大安區屬藍營鐵票區,除林奕華外,也有其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正在評估是否參選。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告訴中央社記者,對於下一任的規劃,若可以爭取一個選區來經營,這對於要長期走政治這條路,能夠更紮實;他目前規劃投入都會型的選區,包括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北投)、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等地區,都是他目前評估的選區。

此外,由於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辦法規定,得連任一次,已擔任兩任的王育敏在下一屆若要繼續留在立法院,勢必要投入區域立委的選舉,據了解,勸進王育敏選立委的聲音不少,但她至今對於是否投入區域立委選舉,仍未鬆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連任#立委#提名#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11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