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政卻支持台獨 郝龍斌批像「子咬斷慈母乳頭」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4:36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中央社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多次要求陸軍官校修改校歌,將「黨旗飛舞」等歌詞改掉。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直言,若在對日抗戰、國共內戰中,有任何1位陣亡者是民進黨,那歡迎改校歌,同時他也痛批,民進黨取得中華民國政權,卻又否認中華民國,稱自己是台獨工作者,「這和哺乳中的孺子,咬斷慈母的乳頭有何不同?」

郝龍斌今(8)日在臉書上發文,先是提到在對日抗戰、國共內戰中,根本沒有1位陣亡者是民進黨,接著他又怒轟民進黨收割前人犠牲的成果,同時又糟蹋歷史,「如同民進黨取得中華民國政權,又否認中華民國;如同他們個個位居要津,卻又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台獨工作者,這和哺乳中的孺子,咬斷慈母的乳頭有何不同?」

 

郝龍斌進一步指出,黃埔自有傳統與歷史傳承,「校歌怎麼唱,干立委甚麼事?」他表示8年對日抗戰,陣亡將官總共268位,其中超過200人出身黃埔,「這些人可都是唱著『怒潮澎湃、黨旗飛舞』畢業的,卻都是為中華民國與全國同胞們犧牲了生命!」

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郝龍斌認為,現在陸軍官校校務會議,以40比0的壓倒性票數,依舊維持「怒潮澎湃、黨旗飛舞」的校歌歌詞,「這個決議讓我們看見軍人的風骨,他們對得起所有為國捐軀的學長們」,他透露這些黃埔畢業的菁英,不僅以個人有限生命,幫國家打贏反對日本侵略的正義之戰,更讓台灣同胞擺脫日本50年殖民統治,他最後在文末痛批,「現在立委只知政治鬥爭,硬要把校歌與黨軍掛勾,不但是對歷史的無知,更對不起這些黃埔健兒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郝龍斌#台獨#校歌#國共內戰#對日抗戰#黃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65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