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箱有怪聲! 警逮越南脫逃團客及非法移工共8人


發佈時間:2019/01/0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5: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警方持續追緝「觀宏專案」脫逃的越南團客,今天宣布順利在台中查獲4名脫團客和4名非法移工,其中一名160公分高、50公斤重逃逸1200多天的男外勞躲在冰箱,仍被查獲。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許志雄表示,越南籍旅客以觀光名義來台集體脫團後,引發社會關注,高雄市警察局調度各分局的監看監視影帶高手,與三民一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

 

專案小組持續針對「觀宏專案」再出擊,連日來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帶,發現一輛小客車搭載4名「觀宏專案」的脫團客離去,專案人員隨即以車追人,一路從新竹追查司機、車行老闆,再循線至台中梧棲區找人。

警方鎖定梧棲區一處大樓埋伏,並通知屋主一同進入,當場查獲「觀宏專案」4名脫團客及3名越南籍非法移工,但員警發現屋內牆角邊的冰箱傳出怪異聲響,打開冰箱查看,發現是這名逃逸1278天的非法移工躲藏在冰箱內,一併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車行陳姓老闆受這名躲藏在冰箱內非法移工之託,派不知情的林姓司機前來高雄越南脫團客住宿的飯店搭載4人,由專案人員分析利害關係及法律刑責後,供出這批非法移工和團客藏身於台中市梧棲區這處大樓。
 

專案小組持續追緝「觀宏專案」越南旅行團集體脫團客,移民署並已提供檢舉獎金,民眾檢舉脫團客經警方查獲者,每件最高頒發新台幣4000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觀宏專案#越南團#脫逃#移工#冰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0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