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田妙國遭爆!違規營業吸金 業者反駁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七星級的靈骨塔「福田妙國」,不但請來藝人余天代言,甚至有許多知名藝人都在這裡長眠,但是先前有民眾向週刊投訴,「福田妙國」不但沒有營業許可,公司還一再轉手,手續費不正常飆升,估計共有上千人受害,損失數十億元,對於這樣的指控,業者今天出面澄清。

藝人洪榮宏(2010.3.13)「我心內,思慕的人。」

歌手洪榮宏拿著麥克風,唱出對父親最深的思念,各界親友為今年2月過世的寶島歌王洪一峰,舉行盛大追思會,而他長眠的地點,就選在號稱七星級的靈骨塔「福田妙國」。藝人余天:「對自己要比較好一點。」

業者請來藝人余天代言,還有許多知名藝人都選在這裡長眠,但這家殯葬業者,卻被民眾投訴向週刊投訴,業者沒取得營業許可,規定預收服務費要到銀行信託也沒有,根本違規營業。

老闆和幹部是同一批人,卻說公司一再轉手,投資塔位的手續費從6百飆到1萬2,讓投訴者光手續費就多花1千多萬,共有上千人受害,損失數十億元,對此,業者也出面澄清。

台灣仁德董事長黃杲傑:「沒有任何人買高達1千個以上塔位,沒有這樣子的客戶啦,我相信其他的塔也沒有這樣的客戶,這擺明是詐欺詐騙的,而且不來找我們,直接放在週刊,有本事你來找我們啊。」

業者說,塔位沒有信託的問題,他們今年3月才接手這家公司,對於之前成立的契約都概括承受,但不排除對投訴民眾和週刊提告,這件事底誰是誰非,主管機關得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786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