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斯幼貓雙眼嚴重感染脫出眼眶 她竟用Uber丟包


發佈時間:2019/01/0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3: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說,黃姓女子涉嫌把3隻波斯幼貓透過Uber載至動物之家丟棄,動保員發現其中2隻幼貓眼球已脫出眼眶,研判飼主不給予醫療照護,黃女遭違反動保法送辦重罰。

動物保護處動物救援隊隊長吳晉安表示,去年8月間,一名優步(Uber)司機送來一個裝有3隻幼貓的紙箱到動物之家,動保員發現,幼貓雙眼出現嚴重感染狀況,詢問司機後,得知是一名女子委託司機把幼貓送至動物之家。

 

他說,因3隻皆為品種幼貓,動保員判斷是被棄養,發公文協請Uber總公司協助,經調查,掌握叫車的黃姓女子身分及居住地,但前往訪查時,黃女已搬家,動保處立即與警方合作追查黃女下落。

吳晉安表示,經警方查訪,並約談黃女到案說明,黃女供稱,當天是在路旁撿到3隻幼貓,才會委託Uber司機把幼貓送至動物之家。

但警方和動保員事後赴黃女家中訪查時,發現內有多隻相同品種的成貓,從監視器又查獲黃女案發當時從社區外出,且手上抱著裝有幼貓的紙箱,研判黃女涉嫌遺棄幼貓。
 

吳晉安說,經調查,確認黃女明知3隻幼貓眼部已被感染,卻不給予適當醫療照護,導致幼貓眼睛嚴重發炎,其中2隻幼貓眼球已脫垂。警訊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把黃女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他表示,黃女涉嫌違反動保法第6條,依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

動保處強調,若發生虐待或棄養動物案件,一定秉持審慎、積極且嚴謹態度,盡全力蒐集案件線索,保護動物權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ber#波斯貓#丟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92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