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隔6年再演古裝劇! 預告虐心爆青筋怒吼張彬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2:54

林依晨繼《蘭陵王》後,時隔6年再度出演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和大陸男星張彬彬談一場深情虐戀,雖然戲外2人相差11歲,但完全讓人感受不出年齡差距,而另一部同樣改編知名小說的古裝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由迪麗熱巴主演,也大打美女牌,吸引書迷和影迷追劇。

圖/翻攝自林依晨吧官方微博

 
《小女花不棄》:「不管是誰想要拿到寶藏和天下,我都得死。」

揭開自己顛沛流離的處境,林依晨睽違6年,再度演出古裝劇《小女花不棄》,飾演身分成謎,卻有經商頭腦的小乞丐花不棄,遭追殺時被蒙面客張彬彬相救,從此暗戀。

《小女花不棄》:「誰都可以,為什麼偏偏是你,不棄你還給我,原來我喜歡她,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只有等到她死了,我才知道。」

 
意識到對林依晨的感情,卻已經來不及,劇情虐心,戲外兩人雖然相差了11歲,卻毫無違和感。《小女花不棄》改編同名小說,這回還有師弟妹林柏宏、黄心娣參演,同樣根據小說改編,這部片也令人期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公開殺青影片,從迪麗熱巴飾演的女主角「白鳳九」,到高偉光飾演的「東華」、還加入台灣偶像劇男神,陳楚河和郭品超,從籌備服飾、場景到拍攝過程,全部縮時紀錄,讓粉絲看了興奮不已。

高偉光vs.迪麗熱巴:「枕上書裡面它其實,值得紀念的橋段還挺多的,有很多讓大家都特別激動的,一些環節吧。」

承諾會延續第一集的許多劇情和橋段,2016播出時成為第一部破500億播放量的電視劇作品,續集未演先轟動。從知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都打美女牌,吸引書迷和影迷追劇,準備再掀起一波浪漫古裝愛情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林依晨#戲劇#古裝劇#影迷#小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886

0.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