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犯罪懸疑夯! 菅田將暉演老師挾學生


發佈時間:2019/01/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3:26

最近日劇吹起懸疑風,包括菅田將暉在最新日劇,飾演挾持學生的老師,要調查一名學生死亡的真相,還有人氣男星玉木宏,則化身搜查員追查通緝犯,還有竹內結子扮律師,專攻危機管理。

圖/翻攝自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 臉書

 

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人質》:「距離畢業還剩10天,現在開始每個人都是我的人質。」

25歲的菅田將暉,在新日劇裡首度扮演老師,因為要調查一名學生死亡的真相,在畢業前十天,挾持全班同學。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人質》:「我的目的達到之前,請大家都待在教室裡,以這個瞬間作為我授課的完結。」
 

校園出現爆炸,堵住學生的去路,也讓大家被迫揭開真面目,這種犯罪懸疑燒腦類型的日劇,最近掀起一陣流行。

日劇《被偷走的臉》:「大山孝志強盜傷害,真厲害,記住通緝犯的長相後,就要到街上守株待兔,這就是我們尋人搜查員的工作。」

《千秋王子》玉木宏,挑戰懸疑推理劇,飾演搜查員,能記住3千個通緝犯的長相,卻在人群中發現,已經死亡的刑警前輩的臉孔,意外引起黑白兩道的追殺。

日劇《被偷走的臉》:「須波前輩,須波還活著,你怎麼會知道死掉男人的名字。」

不光是犯罪題材,還有竹內結子,在新戲化身超強律師,專門幫人解決醜聞危機,把名聲金錢損失降到最低。

《醜聞專門律師Queen》:「殺人預告,以防萬一所以想尋求專家幫忙,剛好看到你,你們是危機管理的專家吧,我們加油。」

幾部日劇不約而同,走的都是燒腦題材,光是看預告,就能勾起觀眾的好奇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日劇#風潮#藝人#通緝犯#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