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柴山怎玩? 觀光局長神回:冷泉加熱就變溫泉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09: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推觀光,以各種創意方式行銷觀光景點,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受媒體訪問時,聲稱「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一句神回引起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笑稱「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瞬間在PTT出現700多則留言討論。對此潘恆旭事後在臉書發文消毒指出,「冷泉加熱變溫泉」是真的!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昨日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提到柴山怎麼玩?他表示柴山龍巖冷泉是「日據時代的高雄八景」之一,「但是很少人知道,這個冷泉呢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那因為冬天的水量比較少,它可能還需要探勘。」

 

不過根據《科技大觀園》報導,有4名來自成功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者表示,溫泉水除了需含有各種礦物質外,還必須能在泉水湧溢處測到高於30度的溫度,若低於30度則稱為「符合溫泉標準的冷水」。


一番「冷泉加熱變溫泉」的說法,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被分享到PTT上就立刻蓋出700多則留言,有網友笑翻照樣造句「白飯加滷肉汁之後,它就變滷肉飯了」、「乾麵放涼就變成涼麵?」、「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拖鞋放進冰箱,就變涼鞋了」、「我對高雄的遠景真的很擔憂」。

 
對此,潘恆旭也在臉書發文消毒,表示「據說有網軍要惡搞我,他們一定不知道高雄##田寮的冷泉就是加熱變溫泉,相傳曾經颱風天裡,某高層來泡湯的##花季冷熱泉。」其他網友也讚聲,「就一堆沒常識的北七以為溫泉都是天然熱的」、「大驚小怪,真的可以這樣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柴山龍巖冷泉#加熱#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8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