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分證滴血插針」埋香爐 女倒香詛咒被太子爺破解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2: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身分證滴血插針,竟是可怕詛咒!嘉義中埔鄉頂六太子宮太子爺顯靈,衝到土地公福德宮香爐,表示裡面有「髒東西」,結果挖出2張男子身分證,不只人頭上被插了細針,還被滴了不明血液,被認為是一種道教詛咒。

事情發生在2008年,頂六太子宮因信徒所託設壇,不料辦事時,乩童突然起乩,太子爺顯靈指示廟方開挖香爐,還真的挖到2張男子身分證影本,分別在人頭處都被插了5支縫衣針,且沾染了不明動物血液,讓眾人相當震驚,認出身分證上的人是同村的蔡姓男子後,立刻通知家屬。

 

廟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到廟裡拜拜,卻在上香時插倒香,看起來就像在施法詛咒。事後警方調查,蔡男家住嘉義竹崎,從事廟宇剪黏工作,但感情關係複雜,配偶有2任且多名紅粉知己,因沒有報失身分證,懷疑是親密關係者取得,然而找到該名婦人,婦人卻不願多說。

而蔡男聽聞遭詛咒,也趕往村內的陳靖姑廟拜拜,依照神明指示的將影本和金紙一併燒毀,並回到太子宮和福德宮答謝。據了解,身分證沾血插針是一種道教小法,被認為可讓對方發生血光之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頂六太子宮#顯靈#身分證#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1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