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天了!北部濕涼夜探16度 這天放晴回溫再飆30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07: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早起來明顯感受到和昨天天氣差別不小!中央氣象局表示,今(8日)起東北季風增強,下午開始更有感,北台灣整天濕涼,晚間降溫更明顯,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探16度,不過週四、週五(10、11日)「冬陽將再現」,各地回溫放晴,南部高溫可達30度。

氣象局指出,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北部、東半部今水氣增多,容易有局部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地區下雨時間長;南部地區則較不受影響,偏向穩定晴朗天氣。

 

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由於雲多下雨,白天感受稍涼,北台灣高溫只有19、20度,花東約21到24度,中南部高溫仍有25到28度,不過這一波降溫較明顯的時間在今晚到明晨,早晚低溫各地都只有16、17度上下,下午開始就明顯感受到東北風偏強。

圖/中央氣象局

濕涼天氣再忍2天,氣象局表示,週四(10日)起東北風減弱,各地開始放晴回溫,回歸多雲到晴的天氣,「冬陽再現」全台白天高溫都有25度以上,北台灣可來至27度左右,中南部則是有28、29度,甚至上看30度。

 
不過好天氣只維持3天,下週日、一(13至14日)將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報到,屆時北台灣又要再變天,整天濕涼,中南部依然影響較小,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天#東北季風#降雨#降溫#冬陽#放晴#回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0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