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遭拒絞殺女鄰居 狠男判賠403萬


發佈時間:2019/01/07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3:4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前年12月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名白牌車司機欠債80萬元,向女鄰居借錢遭拒,竟然殺人棄屍,嫌犯一、二審都判處無期徒刑,死者家屬求償1千萬,民事賠償判決7日出爐,法院判賠403萬,扣除家屬已經領取50萬元補償金,嫌犯必須再給家屬353萬。
 
2017年12月18日許姓嫌犯大半夜把死者藏進車廂後,開著一台黑色轎車前往濱海公路,趁著四下無人將69歲老婦棄屍海邊。

 

圖/TVBS

殺人的就是他,許姓男子,殺人動機只因為欠債80萬,竟然殺害租借停車位給他的鄰居。

嫌犯將死者遺體棄屍在林口西濱快速道路  許姓男子當時依強盜殺人罪一、二審遭判無期徒刑,新北地院7日再度判許姓男子,必須賠償353萬多元,全案可以上訴。

 
新北地院民事庭庭長范明達:「考慮他現在入監沒收入。」

法官認為嫌犯無收入,名下也無財產,加上家屬之前已領取犯罪被害補償金50萬元,不過死者家屬當時不滿許姓嫌犯為財殺人,而且犯案過程下手兇殘,向他提出1千多萬元的民事求償。

圖/TVBS

死者姪子:「很殘忍啦!那個頭被打的!講難聽一點打得像豬頭一樣!腫得像豬頭一樣!」

還原事發經過18日早上10點多,嫌犯在車庫遇到老婦人,因為覬覦對方錢財,竟然持鋁棒攻擊,又用水管勒斃死者,隨後闖屋搜刮財物,隔天凌晨2點,他開著轎車到海邊棄屍,沒想到20日早上,有民眾去附近割草,意外發現死者大體,兇手當天晚上10點就遭警方逮捕,原本以為棄屍海邊,警方會當做無名屍處理,沒想到法網恢恢,警方發現兇嫌與死者竟然為鄰居,為了錢財,引發殺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棄屍#新北#白牌司機#強盜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244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