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面夫妻」接連爆 楊光友:三和夫妻名無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世均和三和董娘錢德月緋聞風暴越演越烈,演藝圈大老楊光友接受媒體訪問就自曝,三和董娘和老董早就沒有夫妻之實,但卻否認平面媒體報導,爆料王世均和董娘早就在一起,友人也透露,其實三和董座夫妻,早就分居半年,兩對夫妻關係糾葛,現在傳出王世均準備開記者會,直接把家務事說清楚。

洪曉蕾、王世均和三和董座夫妻,扯不斷理還亂,演藝圈老大哥楊光友又加入爆料行列。台灣演藝人員協會理事長楊光友:「我要幫錢小姐講話,你們夫妻沒有性生活,是能幹什麼?」

大膽直言,錢德月和三和老董董建三,早就沒有「夫妻之實」,卻沒承認平面媒體報導的王世鈞和錢德月有感情的傳言。楊光友:「我現在在忙節目的事,(洪曉蕾)她的事不清楚。」

董娘臉書也看得出端倪,意有所指認同「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也回應朋友的關心「我很好」,聲明稿更直接向王世均先生和洪曉蕾小姐道歉,也大方坦承婚姻多年前早出問題,家庭風暴似乎沒打亂心情。

王世均夫妻同樣低調,足不出戶。洪曉蕾住處管理員:「他們住在這樓上。」記者:「住這邊樓上嗎?」洪曉蕾住處管理員:「對。」

兩個家庭、夫妻間的糾葛,傳出王世均打算開記者會,一次說分明,錢德月的友人也透露,半年前夫妻早就分居,現在舊事通通浮上檯面,一切就只等當事人出面自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曉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31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