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還敢來呢?台中中興堂半年3度出包 樂團批館方卸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0:25

台中藝文表演場地「中興堂」又出包!有表演團體綵排時,中興堂灑水系統突然降下大水,害得樂團樂器、樂譜和燈光音響設備都被淋濕,損失超過60萬,館方只說是系統誤報,只能在演出時多派人顧著系統,無法擔保不再發生,雙方僵持不下,館方最後說如果擔心再出狀況,可以退票不要演,樂團一聽批館方不付責任,管理單位台體大表示,場館的確有缺失,但絕沒推卸責任。

圖/TVBS

 
稀哩嘩啦,大量的水從舞台天花板降下,工作人員顧不得自己淋濕,衝上舞台搶救樂器、樂譜,氣得飆罵,無法及時拿走的音響、燈光設備,只能無奈看著它淋濕,心卻在淌血。 

好不容易水停了,但樂譜髒兮兮,爵士鼓面還積水,舞台木板撲滿報紙,表演場地一團混亂,隔天就要開演,樂器、設備受損,最怕是表演當天又降水,讓觀眾看笑話。

圖/TVBS

樂團團長鄭紘:「這在我們表演界的傳說,沒想到被我們遇到。」
 

亂灑水傳說成真,台中中興堂被藝文界列為黑名單,從去年9月就發生過,導致表演方演出取消,館方找不出原因,幾個月後連知名藝人澎恰恰、許效舜的樂團也嚐過苦頭,當時還導致工作人員觸電,樂團損失3、400萬,館方只說灑水系統誤報,故障原因還是不明,直到今年風動室內樂團綵排,灑水系統三度出包,開緊急會議,館方卻還是無法排除問題。

樂團團長鄭紘:「他們消防、保險都是BOT,還要等審查,要他簽賠償,他們就不簽。」

圖/TVBS

館方承諾演出日會多請人全程顧著灑水系統,但無法擔保不會突然又灑水,樂團有賣票壓力又得承擔風險,結果館方說如果擔心再出狀況,那你們可以退票不要演,此話一出,樂團認為館方相當不負責任。

樂團花了11萬9租場地,卻無法安心演出,場地管理屢屢出包,恐怕受害的還是中部的觀眾。

樂團團長鄭紘:「一直出狀況,下次也要告訴其他人,最好都不要來中興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中興堂#灑水系統#出包#損失#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90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