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多日…老婆「飛半個地球」共度晚餐 宥勝:妳瘋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7:26
圖/翻攝自 宥勝之旅 臉書
圖/翻攝自 宥勝之旅 臉書

男星宥勝去年11月中飛往南極展開冒險之旅,經歷41天生死交關,終於抵達目的地,並在平安夜透過電話向妻子、女兒和親友報平安;宥勝今(7)日發文發文透露,回程之際,妻子竟偷偷飛了大半個地球,到智利和他共度晚餐,讓宥勝超驚喜。

圖/翻攝自 宥勝之旅 臉書

 
宥勝跟隨台灣史上第一支南極長征隊,2018年11月13日從台北出發前往「南極點」,因遇到連日暴風雪造成行程延誤,因此改挑戰難度升級的高原路線,經歷隊員一度失溫、凍傷,身心俱疲的挑戰之下,終於台灣時間2018年12月23日凌晨5點正式抵達南極點。
 
宥勝今(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他和老婆失聯多日,沒想到對方竟飛了大半個地球,近乎100個小時的轉機,到智利和宥勝共度晚餐,讓他超驚喜「蕾媽真的是瘋了,居然飛了大半個地球迎接我們,真是太震驚又太開心了呀,我一整個變成傻眼貓咪了」。

圖/翻攝自 宥勝之旅 臉書

不過讓宥勝心疼的是,妻子待不到12個小時就要飛回台灣,沒時間停留在當地散心,讓宥勝直呼可惜,「但一頓溫馨的晚餐,和一場久違的豪飲,還是讓在智利的最後一夜變得難忘」,並感謝老婆一路的支持與陪伴,以及共度晚餐的驚喜,讓其他團員羨慕不已, 「謝謝妳的驚喜,讓這場失聯超久的大冒險,擁有如此美麗的結局」。
 
 
宥勝透露目前正前往巴黎,預計1月8日早上將飛回台灣,之後將分享這趟南極之旅的過程與心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宥勝#失聯#南極#智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0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