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旋轉木馬動粗 男子推倒母子、口出惡言


發佈時間:2019/01/0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9:56

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本來應該是小朋友的歡樂空間,不過在高雄一家知名百貨的遊樂區裡,竟然發生有一名男子為了搶座位,不但跟人發生爭執,還推倒一名男童和他媽媽。氣得男童母親到醫院驗傷,報警處理。

圖/TVBS

 
旋轉木馬,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愛,只是沒想到卻引發糾紛。六日下午在高雄的百貨公司遊樂場,一位媽媽控訴,當時她帶著兩位孩童搭乘旋轉木馬,沒想到快開始時,一名男子要求她的小孩離開座位,事後媽媽上前理論,卻被對方給推倒。

男童母親:「那我就跟他說已經要開始了,為什麼你還亂走?你這樣會跌倒很危險,我兒子就很無辜說,因為旁邊那個叔叔把他趕走。」

圖/TVBS

這位媽媽說當時她確認,小孩周圍都是空位,不懂為何男子要小朋友換位置,而媽媽拿出驗傷單,說左腿因而挫傷,腳踝也一樣,還指控男子態度相當差還口出惡言,最後甚至連小孩也推倒。
 

男童母親:「你態度不好,包括這麼大聲我就沒有辦法接受,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把他趕走?為什麼要叫你離開?那男生可能有聽到,那男生就說,為什麼他要坐我的位子,所以我就把他趕走啦。那麼多位子為什麼你不坐,偏偏要坐那邊,然後他就開始一些...謾罵啊!三字經。」

圖/TVBS

自強路派出所副所長湯智堯:「小孩子搭乘遊樂設施座位的問題,與另外一名男子發生口角糾紛,後於十樓發生推擠的狀況。」

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追查男子身分,進而了解整個經過,只是這位媽媽相當氣憤,想趁著假日帶小朋友搭乘旋轉木馬,最後卻一肚子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旋轉木馬#遊樂園#驗傷#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0927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