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當年分手小S低潮15年 黃子佼認:我有過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0:46
黃子佼日前接受理科太太的訪問,提到當年和小S的一段情。(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日前接受理科太太的訪問,提到當年和小S的一段情。(圖/翻攝自YouTube)

藝人黃子佼出道30年,去年首度發行個人專輯《Live&Life》。他勤跑校園和各大節目宣傳,最近更接受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的訪問。他回首當年和小S轟轟烈烈的戀情,卻因為劈腿曾寶儀而畫下句點,還因此歷經15年的事業低潮,最後和小S在2015年初上演「世紀大和解」,他提到當年和小S的分手內幕,並坦言「有恨!」

2015年黃子佼和小S上演世紀大和解。(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接受「理科太太」的訪問,他被問到自己有演員、作家、主持人等身分,不但都做很久之外,甚至還有設計和藝術創作的東西,但為什麼要想不開出唱片?對此黃子佼提到,「如果可以的話,很希望這張專輯是在1988年出的!因為那個時候唱片最好,整個環境聽音樂很單純。」

 

接著理科太太問到,當年黃子佼和小S的4年情。2015年初,黃子佼上《康熙來了》,在節目上和小S上演「世紀大和解」,甚至還在去年的「ELLE 風格人物大賞(ELLE Style Awards)」頒獎典禮上,更和18年沒說過話的大S擁抱泯恩仇。

當年和小S分手後,黃子佼的事業跌落谷底,而且長達15年,理科太大問到,「若不是因為你們都是公眾人物,這件事可能不會鬧得這麼大,你會有恨嗎?」黃子佼說,「一定曾經會有。不只是我們是公眾人物,還包括我們是談戀愛談得比較高調的公眾人物。當時我也認為『沒關係啊』,記者要得我就給啊!因為我自己學廣電,我知道記者要什麼,後來就覺得,蛤?原來這一切都變呈堂證供。」
黃子佼、小S和曾寶儀在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一起合照。(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黃子佼提到,「有,我有過一點點的恨。但是那個恨,並不是恨人,而是恨我自己,恨這個過程,當時的這些決定。」最後他重新振作,也所幸有貴人幫助,除了感謝他們之外,更重要的是決定「不要放棄自己」。
 

黃子佼 x 理科太太 - 歸零再起的力量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小S#理科太太#曾寶儀#分手#世紀大和解#專輯#大S#康熙來了#廣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935

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