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百大名人榜首 歐普拉自辦電視台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4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4 22:00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她所主持的招牌脫口秀節目「與歐普拉有約」,即將在年底吹熄燈號,因為歐普拉即將成立自己的電視台,在這個招牌節目最後一季一開始,歐普拉送給全場觀眾一個大驚喜,在場錄影的300名觀眾,通通可以獲得免費飛往澳洲的機票,8天的食宿費用,也全由歐普拉買單,現場觀眾聽到這個消息,欣喜若狂。

一台模型飛機,赫然出現在節目的舞台上,更驚喜的是,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當場宣布現場3百位觀眾,通通有獎,每個人都可以跟歐普拉,免費到澳洲玩。

CNN主播:「歐普拉告訴300名觀眾,他們要跟她一起旅行,還有拍攝節目,一共8天行程由她買單,目的地是澳洲。」

現場觀眾聽到這個消息,簡直樂歪了,大家抱在一起又叫又跳。特別來賓約翰屈伏塔,還假扮成機長,走出來,和歐普拉共舞,噱頭十足。

最後一季的節目,歐普拉送上機票,不但可以宣傳造勢,旅遊行程還能成為節目內容,也算是一舉兩得。歐普拉愛送上驚喜,不是新鮮事每一季的第一集脫口秀節目,都會送出大禮。

2004年,歐普拉砸下2億2千多萬台幣,送給現場觀眾,一人一輛轎車開回家。歐普拉:「每人可以獲得一輛車!」

這一送,也讓節目收視,再創新高!去年則是讓民眾,到網路上免費列印,歐普拉代言的烤雞兌換券,烤雞店外,滿滿都是人潮。歐普拉:「歡迎收看第一集的,歐普拉名人秀。」

歐普拉1985年開始,主持招牌脫口秀,每星期吸引4千萬多的美國民眾觀賞。從電視節目,到雜誌電影甚至是慈善事業,歐普拉全都涉足,今年又再度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世界百大名人的榜首。

雖然這個招牌脫口秀節目,即將正式畫下句點,但從明年開始,歐普拉就要推出專屬的有線頻道,看來這位脫口秀女王,影響力不但有增無減,灑鈔票送禮物的戲碼,應該也還會繼續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普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412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