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福缺一角! 國二少女遭略誘離家2個月


發佈時間:2019/01/0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3:00

少女離家2個月,父母親報失蹤至今仍無消息!桃園一名方姓國二少女,和大十歲的男友交往後,經常性離家,過去原本還會跟爸爸拿生活費,但去年10月搬走了家中行李後,音訊全無,連父親剛辦給她的手機,也沒使用,只是之前多次離家報警,父親找到人都發現男友在身邊,擔心這次女兒又被帶走,氣得提告男友略誘罪。

圖/TVBS

 

少女父親:「在外面怎麼樣,我會擔心...」

語氣顫抖,哽咽到無法好好說話,兩個多月了,想聽聽女兒的聲音,卻連電話也打不通。

少女父親:「一些長輩都走了現在比較有空,要開始再找小孩,我說奇怪報案怎麼這麼久了,兩個多月都沒有消息。」
 

父母親跑警局,也請老師幫忙,但依舊沒消沒息,最後一次離家時,電梯內監視器,拍下女兒跟男友,拎著大包小包,兩人有說有笑,才14歲,卻幻想跟24歲男友共築愛巢,不只搬行李,就連家裡電器,都帶走,留下心碎的父母。

圖/TVBS

母女兩人臉緊貼著臉,看得出過去感情很好,正值青春期的國二方姓少女,被呵護長大,小學課業名列前茅,更是媽媽心中的驕傲,只是上國中後,交了新朋友,生活、作息全變了,怎麼管都管不住,從原本約定好的門禁時間,一天比一天晚,甚至不回家了。

少女父親:「回來常見面就是跟我拿生活費吃飯錢,24號就是出去我們以為說,隔幾天就會回來,結果這次沒有不一樣,就從那天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圖/TVBS

14歲少女去年4月,和大十歲的男友交往,開始經常性離家,原本兩三天就回家,跟爸爸撒嬌要生活費,那時候還見的到人,但如今到現在一通電話都沒有,10月底離家後,音訊全無,氣得爸爸只好提告略誘罪。報案協尋兩個月,每次看到新聞,聽到救護車經過的聲音,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就怕是寶貝女兒出事,做父親的聲聲呼喚,只希望她能聽到,報個平安,讓父母安心。

少女父親:「再怎麼不乖也是自己生的孩子,不管怎樣都要找到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女#失蹤#國二#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18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