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童小考未達70分 安親老師命令自掌嘴200下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2:36

台南有名小四女童,因為在安親班小考,連三次達不到老師要求,竟被老師要求自打巴掌200下,打得她臉頰又腫又紅,做家長的看了很心疼,立刻報警並要向老師提告傷害,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查出這家補習班、安親的部分沒有合法立案,未來將一併開罰。

圖/TVBS

 
補習班鐵門半掩,就算鞋櫃上放了好幾雙孩子的拖鞋,但怎麼拍都沒人應門,現在有人抱怨,家裡的小四女童因為成績太差,老師要求她自己掌嘴。女童自掌嘴巴,結果左右兩邊被打得紅通通,回家讓家人看了好生氣。

po網控訴,孩子在安親班小考三次,分別考了63、65還有73分,覺得未達標準,竟然就要求女童自己賞自己巴掌200下,而且強調,要打用力一點,不可以像打蚊子一樣,小女孩照做的結果,回到家雙頰紅腫不堪,做家長的看到孩子因為考不好、受傷回家,氣到去派出所提告,並且向教育局檢舉。

圖/TVBS

台南市教育局主祕蔣銘娟:「這是相當嚴重的情節,據目前瞭解到的資訊,應該是有違法、未立案安親班的這樣的行為,我們也會予以裁處,那另外我們也主動通報了社會局,有關於違反兒少法的部分,會由社會局後續針對行為人再去做裁處。」
 

教育局收到消息後,主動到安親班了解,初步業者坦承有這件事情,但還沒聯絡上補習班負責人,星期一上班日將再進一步了解情況。

圖/TVBS

台南市教育局主祕蔣銘娟:「就是你,一種是你我們自己動手,那另一種是你,你請這個行為人自己去做,傷害他自己的行為,或者是你罰他一個固定的姿勢,那些都是屬於體罰。」

是否真的有體罰,教育局要查,只是這間位於台南的英語補習班,雖然有合法立案,但額外的課後安親卻沒有報備立案,公家單位介入調查,至於女童家長也已經向老師提出傷害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巴掌#臉頰#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54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