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觀光韓再丟軍事觀光 遭網友打臉「早有航空館」

記者 黃子倩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2:38

韓國瑜再拋出新的觀光點子,他想整理高雄的軍事遺跡,並且把廢棄的軍事武器逐一蒐集展示,但此話一出就被網友打臉,強調岡山早就有軍方蓋的航空展示館,只是展示館位置,大眾運輸難以到達,影響民眾參觀意願,有時一天參觀人數不到100人,另外,高雄擁有200多處戰時遺跡,怎麼活化運用,就看韓政府怎麼做,但昔日對手陳其邁對每日一觀光政策,他說祝福韓市長,希望多一點專業的人幫他分擔解憂。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多,我們還有很多啊。包括日本人挖的山洞啊,所有這些包括,這個高雄後花園,這些很多像桃源、茂林,有很多蓋的這些建築物,都沒有使用。」

這回說,要把軍事遺跡整理出來,前幾天直播也提供,廢棄的軍事武器物品,整理好對外展示,此話一出網友打臉,岡山區早就有廢棄軍機的航空展示館。

工作人員:「接下來我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

 
圖/TVBS

家長帶小朋友到展示館東看西瞧,到處都是驚喜,不過儘管裏頭擺了40幾架軍機、各種軍事設備,但參觀人數卻非常少,一整年平均每日參觀人次不到700人,有時甚至低於100人,有民眾抱怨。

遊客:「交通不方便啦,外地人也難找,地址位置不清楚。」

從地圖來看,從岡山火車站到展示館,兩者相距離4.1公里,光開車就要10分鐘才會抵達,搭計程車得多花200元,與大眾運輸工具相距甚遠,市府沒出力解決交通問題,航空館人氣難以衝高,這問題等待韓政府解決。

導覽人員:「你看那個磚都是黑色的,表示它這裡有燃燒,當時有使用。」

圖/TVBS

二戰美軍建的地下煉油廠,底下別有洞天,寬敞又四通八達,高雄半屏山內藏著戰時遺址,就有專家指出,高雄有200處戰時遺址,的確有不用少軍事秘境,就連曾經的競選對手,對於韓市長每日一觀光政策有些意見。

前立委陳其邁:「所以韓市長也許他需要一點時間,把政策做一些盤點,假如能夠找更多賢能,而且有能力專業的人能夠幫他,當然能夠替他分憂解勞。」

 
觀光議題不斷拋出來,韓國瑜又提高雄擁有最多軍事基地和官校,國防用地又不是地方政府管轄,怎麼整合活化再利用,實際作法恐怕要跟上議題腳步,才會讓民眾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觀光#軍事#航空#展示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08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