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合照「長髮正妹」 網崇拜:根本宅男偶像


發佈時間:2019/01/0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6:13
孫安佐轉型YouTuber,獲得不少粉絲愛戴。圖/翻攝自IG@sun_edward_64
孫安佐轉型YouTuber,獲得不少粉絲愛戴。圖/翻攝自IG@sun_edward_64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從美國返台後,轉型成YouTuber,獲得不少粉絲愛戴。日前他上傳的Vlog影片與一名金髮女生一起伏地挺身,遭友人虧是「緋聞女友」,但他事後馬上澄清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今(6日)他又在IG曬出與另一名長髮女生的合照,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安佐根本宅男偶像!」

孫安佐今日在IG上傳與一名長髮女孩的單獨合照,並寫道「我在美國的兄弟回來幫我挑衣服,被嗆衣服很呆...(還好吧?)」似乎是怕粉絲誤會,而用「兄弟」來稱呼女方,照片中的女生也在貼文下方留言「那些衣服可以掰掰了!」孫安佐則搞笑回覆:「那些衣服才是我的精華好不好!」

 

孫安佐在IG上傳與一名女生的合照。圖/翻攝自IG@sun_edward_64

這張照片一po出,吸引許多粉絲留言,「肥宅男粉也心碎了」、「安佐好勝利」、「安佐根本是宅男的偶像」。甚至有粉絲趕緊詢問兩人的關係,而孫安佐也馬上回應,「你好像誤會對方跟我的關係了~」表示兩人之間連曖昧也沒有。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緋聞#女友#買衣#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9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