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僧衣能做的事」 日和尚網路大串連


發佈時間:2019/01/06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3:42

日本一名出家人,因為穿著僧衣駕車,竟被日本交通警察開了「危險駕駛」的罰單。結果日本許多出家人開始在社群網路串連,他們穿著僧衣做特技,還上傳影片,讓最熱門的主題標籤之一,就是「穿僧衣能做的事」。

圖/翻攝自英國那些事兒微博

 
大家印象中的日本僧侶,應該是這副模樣,只是實際上的日本僧侶,卻是這樣。

日本僧人:「來了喔。」

又是前空翻、又是花式跳繩,這幾天社群網站上,出現不少日本出家人,他們特別穿上僧服表演特技,這一切都是為了聲援被開罰的同修。就是這篇報導,引起日本出家人眾怒。原來日本一位僧侶,因為穿著僧衣駕車,被交通警察開單取締,理由是穿僧衣屬於危險駕駛。為了證明穿僧衣,還能做很多事,日本的出家人開始在社群網站上串連。

 
他們用「穿僧衣也能做」當主題標籤,上傳各式各樣的特技影片,想證明穿僧衣開車,其實不危險,至少跟「牠」穿這樣騎車相比。日本超人氣吉祥物「熊本熊」,就曾騎摩托車宣傳過;最近也有日本藝人,穿著僧衣騎車拍廣告。

日本藝人草彅剛:「只要持續下去就一定能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也很好?比起什麼都不幹。」

前SMAP成員草彅剛,最新廣告就是以僧侶裝扮亮相。儘管廣告內容和網路熱潮無關,只是日本的出家人想證明,穿僧衣能做的事,真的很多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彅剛#僧侶#出家人#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80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