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黑幫內訌尋仇 7蒙面兇徒攔車砍人


發佈時間:2019/01/0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6:25

香港警方在昨天(5日)晚上展開全港大反黑行動,針對酒吧和娛樂場所逐一搜查,因為最近4個月以來,香港已經發生了四起黑幫暴力事件,其中一起就發生在昨天(5日)下午,光天化日下,有7名歹徒從兩部車上跳下,拿刀砍殺另一輛轎車上的車主。

圖/翻攝自新京报我们视频微博

 
白色轎車遭前後包抄,接著又被後方的BMW撞得180度大迴轉,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沒。用路人拍下這恐怖的街頭砍人事件,兩部銀色轎車上,下來7個人,拿刀瘋狂襲擊白色汽車的車主。這不是電影情節,而是真實發生在香港的太子道上。

目擊者:「砍了幾下,因為他們很動作很快,最多只有2、3分鐘,很短時間,10分鐘後沒有人報警,還有兩個歹徒回來拿東西,(有沒有看見拿了什麼),只看見一人搶了一個袋子。」

光天化日之下,如此膽大包天,港媒報導,這是黑幫內訌尋仇案,類似的暴力事件,在過去4個月,已經發生四起,也因此震怒了港警高層,立刻在晚上出動千名警力,展開反黑巡查。

 
TVB新聞報導:「其中在尖沙咀多名反黑組探員,連同機動部隊員警,逐一搜查漆咸道南。」

全港大反黑,港警搜查酒吧和娛樂場所,不僅是要追緝涉案歹徒,更要挫挫囂張的黑社會氣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黑#酒吧#黑幫#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81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