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歷最菜卻爽中頭獎 他決定「這樣做」網友讚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3:10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又到了歲末年終!許多上班族都期待能在尾牙抽中頭獎,一名菜鳥員工今(6)日在臉書分享,表示昨天參加公司的摸獎活動,因為資歷最淺被排到最後1位,原以為與大獎無緣,沒想到前輩們竟一一錯過,最後他連「抽獎箱都沒碰到」,就幸運領走頭獎,而他也決定捐出一半的獎金,讓網友們紛紛大讚「好心會有好報!」

原PO今(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昨參加公司的歲末摸獎活動,資歷最淺的他原以為與大獎無緣,沒想到最後新人運大爆發,「因為前面資深的都錯過頭獎,所以摸彩箱都沒碰到就頭獎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也開心地表示,自己領到8千元的頭獎紅包後,已決定捐出一半的錢給育幼院,希望能把好運分享出去,此舉讓網友們紛紛讚爆,留言表示「好心會有好報!」、「明年你依然會中獎」、「給你一個讚!」、「菜鳥運都很好,我當初也是」、「真好。我們公司抽獎有年資限制的。大獎永遠都是年資長的人」、「感謝你的愛心,跟公司的大心」、「你會有好報的」、「心存善念…超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頭獎#尾牙#抽獎#資歷#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1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