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均劈腿企業董娘? 傳洪曉蕾泣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8月底才被平面媒體爆料婚變,指王世均和三和耐火工業的董娘錢德月過從甚密,雖然雙方曾經否認,但平面媒體卻報導,錢德月的丈夫,也就是三和耐火工業的老闆董建三,已經證實婚變傳言,正在和妻子談離婚;而王世均傳聞中的外遇對象錢德月,雖然生過1個小孩,身材卻仍然姣好,甚至還參加過選美比賽,事後錢德月卻發出聲明,否認爆料,還分別向兩人致歉。

名模洪曉蕾傳出婚變,丈夫王世均外遇對象不但是有夫之婦,還正好是洪曉蕾的好朋友,三和耐火企業董娘錢德月;董建三、錢德月和洪曉蕾夫婦,4人曾經在時尚派對開心合照,好交情看得出,洪曉蕾和錢德月甚至還曾親密的臉貼臉,手帕交的好感情表露無疑。

但洪曉蕾卻在老公王世均的手機簡訊裡,發現他和錢德月竟然叫彼此老公、老婆,十分曖昧,平面媒體更報導,洪曉蕾知道後直接打電話給錢德月丈夫董建三,哭訴「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讓三和企業董座夫妻婚姻亮起紅燈。

TVBS記者陳巧蕙:「三和耐火企業董座夫妻,因為傳出外遇事件正在鬧離婚,目前丈夫一個人在高雄打拚,而妻子錢德月就一個人,住在這棟仁愛路的上億豪宅裡。」

事實上,錢德月生活相當優渥,因為她不但是董娘,還是前中華票券董座千金,24歲結婚,雖然育有1女,但貌美的她,不但曾經參加過選美比賽,還熱愛美食教學。

她和王世均的好感情,早就看得出,去年年底王世均在KTV傳出打人事件,當時陪在身邊的就是錢德月,而今年年初錢德月為美食做宣傳,更是只見王世均為她站台。

名模洪曉蕾(99.09.05):「然後我忙兩個小孩都來不及了,我們哪有時間離婚啊,哈哈哈哈。」王世均:「所以我們這一次就很謝謝大家關心。」

9月初還恩愛受訪,如今卻傳婚姻生變,不過傳聞中的對象錢德月發聲明稿,否認丈夫爆料,並坦承自己的婚姻早就出現問題,但對不實的指控深感痛心,向洪曉蕾和王世均道歉,但真相如何,恐怕得等到當事人出面,才有解答。

◎畫面:民眾提供、翻攝網路、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曉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8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