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6:45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圖/TVBS

 
轎車迴轉,快速停在南投第九公墓旁,這是兇嫌犯案證據,他下車先拿鏟子,再搬運屍體,來回三次,大約一個星期後逮到人了。

記者vs.嫌犯:「是不滿女友嗎?還是因為分手費。」

圖/TVBS

兇嫌一句話都不講,她姓鄒50歲,警方說他是預謀殺人,因為在犯案當天早上,還先到公墓尋找空墳,看他體格很壯,身高大約180公分。
 

記者李建瑩:「兇嫌跟死者先發生了口角衝突,他就用這樣子的十字勒頸法,把王姓計程車司機勒死。」

警方調查犯案過程,12/30鄒姓嫌犯,晚上10點,先埋伏在王姓計程車司機,台中沙鹿區的住家旁,趁著對方排班結束回家,徒手勒死,立刻運載屍體到南投第九公墓,途中經過台中、大里跟太平區,連夜埋屍,31日凌晨2點離開回家,值到警方依循死者手機軌跡,才破案,為何要下狠手殺人。

圖/TVBS

南投分局分局長劉明興:「嫌疑犯鄒姓男子兩人,為同行的排班計程車司機,那兩人因為有其他的感情上因素糾紛,依照殺人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死者跟兇嫌,因為一名女子,三方感情牽扯不清,嫌犯讀中正預校,從軍6年體格好,又經過職業訓練,推測因此才能制服住,王姓計程車司機,先被以關係人帶回警局,最後眼看行蹤都已經曝光,這才坦承殺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墓#埋屍#預謀#情感#三角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5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