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念校園生活?32歲婦假扮學生妹 返校念書遭警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9:17
一名32歲的婦人假扮高中妹混入校園上課,警方將她逮捕並追查動機。(圖/翻攝自Fox 32)
一名32歲的婦人假扮高中妹混入校園上課,警方將她逮捕並追查動機。(圖/翻攝自Fox 32)

不少人出社會工作之後,常常回憶並懷念校園生活,只需要好好念書無憂無慮的。最近美國有一名32歲的婦人,謊稱是一名15歲的無家少女,並跑到一所高中上課,事後被發現造假,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員警正釐清她的動機,該校的家長則是批評校園安全機制出了問題。

根據《Fox 32》報導,這名32歲的婦人名叫古德里奇(Michaelann Goodrich),去年12月20日搭了學校巴士前往紐約州格林縣(Green County)開羅達勒姆校區(Cairo-Durham School District)上了1天的課。她謊稱自己是15歲的少女瑪迪遜(Riley Madison)註冊,混入學校上課後卻引發學校老師的注意。

 

校方表示,古德里奇當天上了課之後,隔天就缺席,之後學校開始放寒假。學校覺得她的行為很奇怪,請警方展開調查。

調查發現,古德里奇其實是32歲的婦人,已經有了高中畢業證書,並在去年12月28日依偽造文書、非法闖入等罪將她逮捕。目前還無法了解古德里奇假冒身分去學校上課的動機,但校區總監泰比(Anthony Taibi)提到,當時古德里奇是用「麥金尼凡托無家可歸者援助法案」註冊入校。

學校發生這樣的事件,引發家長們的恐慌,質疑古德里奇的動機不單純;家長舉例,過去學校槍擊案頻傳,懷疑她可能是想取得校園建築設計圖,提供給恐怖份子,因此要求警方得清查古德里奇曾接觸過的人,必須到案說明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生活#出社會#高中#學生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16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