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大戰 蔣偉文、陳德烈搶攻熱食市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便利超商掀起「熱食大戰」,這回是相當少見的連「微波食品」都特地找代言人拍攝宣傳廣告,找上了主持美食節目走紅的2位,男主持人「蔣偉文」以及「陳德烈」,靠藝人知名度,大打超商熱食戰。

唱起聲樂,誇張的動作表情,蔣偉文、陳德烈2人一搭一唱,不過這回不是在主持節目,而是替「美食」拍廣告。藝人陳德烈:「我覺得有產品找我們代言,我就很高興了,因為這是對我們節目上,或是我們個人,都是一種肯定 。」

主持節目獲得迴響,還被超商業者相中來接拍廣告,主打「微波餐熱食」,為了搶佔市場,超商也難得為了單一食品,砸錢請藝人代言,實在是因為「熱食市場」年成長率驚人。業者許淑君:「(微波熱食)就是我們現在很主力的商品,像每年幾乎都有20上的成長。」

藝人陳德烈:「微波食品它很方便,就是比如說我突然想吃了,就到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微波一下它,馬上就可以吃了。」藝人蔣偉文:「而且最棒的是,它幾卡都寫在外面,像我這種比較注意飲食的人,就去算那個幾卡。」

大力替廠商美言,蔣偉文、陳德烈做足代言人的角色,就希望主持爆紅之後,還能拓展多元演藝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398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