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盈隆批拉票涉賄選 卓榮泰:單純餐會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復華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21:32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1月6日登場,不過現在傳出民進黨的老黨員質疑卓榮泰上個月參加屏東的餐會拉票涉嫌賄選,游盈隆則痛批,難道賄選是黨內的潛規則嗎?對此卓榮泰回應只是個單純餐會。

圖/TVBS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賄選已經成為黨內選舉的潛規則了嗎?」

游盈隆超生氣,是因為如今有老黨員踢爆,對手的卓榮泰引起爭議,有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去年的12月31日,立委蘇震清在屏東舉辦「鄉親懇談會」,席開20桌,但明明是蘇震清的餐會,會場大螢幕上卻打出「票投1號卓榮泰」,整場下來完全免費,10人一桌。

圖/TVBS

但重點是每桌桌上都有2本黨員名冊,老黨員指控現場主持人聲嘶力竭不斷敦促大家「把名冊上面的人找出來」,而且「票投卓榮泰」,因此質疑這分明是賄選,聲稱已經向調查局檢舉。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今天一大早來到雲林這個地方,也是來拜訪我們最尊敬的黨員先進們。」

對此卓榮泰一早南下拉票,私底下回應事件很單純,委員每年都有辦這樣的餐會,正適逢主席補選,剛好有一些文宣放在桌上,他只是單純受邀參加。

圖/TVBS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這是正常的嗎?這樣做是對的嗎?原來我們民進黨內的高層,國會議員,他們不覺得這件事在社會大眾眼中,是不允許的事情。」

游盈隆也把握選舉前夕到花蓮和宜蘭拜票,卓榮泰如今惹上賄選疑雲,保英派推出的人選,恐怕面臨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榮泰#游盈隆#賄選#餐會#文宣#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3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