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認出!噤聲用移工手機打字 驚魂6小時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22:16

宛如電影情節,被害母女驚嚇之餘,不敢回家,跟著先生住到別的地方。警方表示,丁姓工廠老闆,熟識被害人一家,知道經濟比較寬裕,心生歹念,犯案當下怕被認出來,除了喝令不准動不敢說話,用手機打字溝通,但不熟悉外籍移工的手機,打字比較慢,加上內心掙扎,是否動粗,才會待了6個小時,最後只搶走6500元。警方從電動機車上的DNA,加上主嫌曾被屋主女兒咬了一口,留下手指頭的傷,確認涉案追蹤逮人。

圖/TVBS

 
傍晚7點多,23歲屋主女兒,按著母親要求,手裡拎著晚餐準備上樓,但她沒想到母親早就被人綑綁,她一進門也被套頭,控制行動,直到嫌犯強逼母親脫衣,拍下不雅照後,才結束6小時驚魂!如今兩名嫌犯落網了,但母女倆人不敢回家,暫時住在先生的另一間房子。

樹林警偵查隊長廖武郎:「主嫌年紀比較年長,用外勞的手機,所以待在屋內的時間比較久。」

丁姓主嫌偷竊失風,偏偏母女倆人,又是好朋友的妻女,自稱一開始猶豫,是否偷竊或是行搶,後來擔心曝光,所幸將人五花大綁,當下怕被認出來,不只矇面也不敢講太多話,只喝令不准動,接著用移工的手機打字溝通,這一來一往才會待了6個小時。警方調查,丁姓工廠老闆跟被害人一家,經營相似的塑膠產業工廠,因此知道朋友有錢,也才會心生歹念,想補自己的缺口。

 
圖/TVBS

其他債主:「做模具的部分應該是10幾萬,是喔,這樣搶劫,怎麼會做這種事,但是搶又搶不多。」

週六假日,還來工廠前討債,有些債主直到這一刻,才聽說丁老闆涉及搶案被抓了。

被害人鄰居:「他23點21分轉角(出現),我們從10分鐘開始調,就沒看到了,轉角就不見了。」

警方這回,先調閱公寓一樓外監視器,確認進屋內的兩名戴口罩的雨衣男子,就是嫌犯,

圖/TVBS

接著追出阮姓外籍移工,騎乘的電動機車上,有殘留DNA,比對後吻合加上他吐出幕後主嫌,就是丁姓工廠老闆,進一步確認,他的左手小指,有被害人咬傷痕跡,種種跡證終於確認嫌犯,也讓被害母女一家人,暫時可以鬆一口氣,別繼續活在恐懼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廠#歹念#移工#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89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