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夾娃機突竄火燒毀商品 業者緊急滅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8:44

無人使用的娃娃機台,突然起火燃燒,現場台主見狀,立刻拿滅火器緊急救援,但商品全被燒毀沾滿煙燻味,根本無法再賣,只能被迫下架。業者事後到場查看,指控明明還在保固期的新台子,也都正常使用,怎麼會突然燒起來?聯繫機台廠商,對方也一再推託,等了一個星期才願意來更換,對於商品損失,更不願承擔,全由業者自行吸收。

圖/TVBS

 
娃娃機台整個燒黑,隔壁機台也被波及,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當時機台LED燈熄滅,突然爆出陣陣火光,但這一燒不得了,零星火苗越燒越烈,濃濃黑煙慢慢往外竄,所幸當時正好有台主在補貨,看見機台失火,立刻拿出店內,早就預備好的滅火器撲滅火勢。

受害台主:「好像有臭臭的味道,覺得好像有燒焦的情形,然後發現突然某一台機台,就是有黑煙飄出,然後我就很緊張,趕快的就是先去找滅火器。」

圖/TVBS

越說越無奈,因為被燒毀的商品,這回全報銷,藍芽喇叭、耳機還有各種3c商品,加在一起少說也有一萬多元,遭受波及的台主也很冤,零食、玩偶也被燻得有燒焦味,案發後全都被迫下架,店損總額至少3萬元。
 

受害台主:「都保固期,很想知道為什麼會壞掉,我們是新的店,然後也都是新的台子,使用也都依照規範在使用,其實我們面對這樣的事情,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會發生。」

圖/TVBS

警消到場後,拉起層層封鎖線,並向現場台主詢問案發情況,確認沒有延燒之虞才離開,初步調查,疑似LED燈變壓器引發火勢,業者事後拿黑色隔板,遮住機台外觀,並向機台廠商聯繫,但對方拖了一個多星期,才運送其他機台來更換,不願負擔任何商品損失。

只是娃娃機店,本來就是無人商店,幸好業者早就備有滅火設施,才及時攔阻大火延燒,但台製全新機台也都定期原廠保養,怎麼還會出狀況?機台出廠時,到底有沒有經過安全檢驗,廠商截稿之前沒有予以回應,但火警發生後,也讓使用的業者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自燃#滅火器#保固#變壓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2011

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