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偷穿耳洞險被打死 梁佑南「教子無方」爆打自己


發佈時間:2019/01/0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6:55
藝人梁佑南在節目中,被女兒方琦爆料離譜的「虎媽行徑」。(圖/翻攝自方琦臉書粉絲團)
藝人梁佑南在節目中,被女兒方琦爆料離譜的「虎媽行徑」。(圖/翻攝自方琦臉書粉絲團)

藝人梁佑南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而她24歲的女兒方琦也在去年出道,母女倆時常在螢幕上一同亮相,近日兩人更在節目上大聊兒女教育,方琦透露,自己在大學時在耳骨上打耳洞,讓梁佑南氣到差點把她打死,小時候還曾看過媽媽因為哥哥做錯事,自責到打自己出氣,讓主持人王宇婕驚呼,「好戲劇化」。

梁佑南近日跟女兒方琦一起上節目,她回憶,自己從不反對女兒打耳洞,只是認為可以等到大學再做,但女兒卻在滿18歲那天偷偷打耳洞,還故意用頭髮遮掩,當下覺得奇怪,撥開頭髮才驚覺女兒偷穿耳洞,她表示,雖然有點生氣,但穿了就穿了也沒辦法。

 

方琦穿完第一個耳洞心有不滿,沒多久又偷偷跑去穿了耳骨的耳洞,梁佑南表示,當天自己不小心碰到女兒耳朵,對方叫了一聲「好痛」,想關心她怎麼了,方琦卻一直躲躲藏藏,一問之下才曉得原來又穿了一個洞,「我差點沒把她打死」,現場來賓認為她管太嚴,主持人謝祖武也傻眼表示,「你為了一個耳洞要把自己小孩打死?」

梁佑南的虎媽行徑不只一樁,方琦爆料,國小時她和哥哥放學在校門口等媽媽接送,曾再三叮嚀要他們要在校門口內等,不能走出去,不過兩人遲遲等不到媽媽,哥哥便走出校門的欄杆等候,沒想到梁佑南一看到這幕暴氣怒罵,「為什麼跟你們說不要出校門口你們都不聽?我真的是教子無方」,揍了兒子後,還狂打自己說,「你不聽我的話沒有關係,我打自己」,離譜行為也讓方琦在小時候留下陰影。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梁佑南#嚴母#虎媽#方琦#教育#耳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592

0.1865